線上產品購買說明

線上產品服務推動說明

 

中華黃頁自行開發的架站平台NDC 黃頁架站YEP 黃頁一頁式架站,自服務提供以來,協助過 2 萬家企業用戶數位轉型,目前線上約 8 千多家客戶持續租用本服務,為企業店家建構專業的架站平台,因應各行各業企業主的需求,從一般基本的企業形象網站到商品多元化的電子商務網站,包含如何透過 API 串接技術進行網路平台推廣、以行動資訊篩選精準行動行銷、使用 Google Ads/Yahoo(關鍵字及 Yahoo 原生廣告/ Facebook 廣告等多樣化的數位行銷模式等社群平台行銷推廣,一直是我們努力執行的方向。

 

不論架站前期討論、中期製作、後期上線、接續行銷推廣等各項服務,全台各地接受過專案的教育訓練的黃頁服務成員會與企業店家一對一專人教學,藉由店家提供的各項素材與客戶立即性的對話,規劃最合適的網站銷售模式。

 

若您有架站及廣告需求,請立即洽詢0800-080580了解本產品。

 

 

線上產品購買說明

 

▸ 全台各地的黃頁服務成員會與企業客戶進行電訪及約定訂單簽約事宜。

▸ 客戶租用本服務自本公司開通網站日為起租日。客戶起租與付費後,若非因本公司之服務無法提供或無法使用,客戶不得以租用期間未使用本服務要求本公司退費或不予計費。

▸ 客戶如於收到帳單後方申請退租,因本公司已進行資料處理、系統設定及帳務處理作業,每筆訂單本公司將收取帳務處理費用新台幣 2,000 元整。

▸ 其它詳見產品廣告服務委刊單條款說明或洽詢0800-080580客服。

 

 

中華黃頁匯款資訊

 

▸ 戶名:中華黃頁多媒體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 帳號:054 -001-051-807
▸ 分行別:臺灣銀行信義分行
▸ 銀行代碼:004-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