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消費電話簿

刊物介紹

 

中華電信發行的工商消費電話簿即是所謂的黃頁,編輯內容主要為工商業客戶的名稱、地址、電話號碼、網址、電子信箱及廣告資訊。針對全台工商產業上中下游與消費產業零售服務店家所發行的刊物,發行區域涵蓋台澎金馬,為全台最大的黃頁出版商。

 

103TWbooksN

產品特色

 
1. 最在地的服務:全台最完整在地工商消費名錄,以縣市版別分別編輯在地工商消費產業資料。
 
2. 雙認證店家:收錄店家電話都經中華電信雙認證,且每版標示資訊更新日,有別網路參雜虛實。
 
3. 老字號放心:廣告客戶平均營業年資超過15年以上,在地深耕屹立不搖。
 
4. 各縣市地圖:詳盡交通指南,標示商圈與週邊景點。

 

103TWbooksM

對號入座

 
依工商業客戶其所屬的行業分類編輯,行業分類計分為 26 大類、300 中類、2000 小類。
 
1. 水平分類(行業分類):分有食品餐飲、衣著配件、住屋居家、行車運輸…等大類,涵蓋365行,各行各業的工商店家,在此大集合。
 
2. 垂直分類(產業分類):產業上、中、下游廠商,批發製造、經銷商、零售、維修、進出口等行業。
 
3. 查閱工具:提供行業分類簡表、分類目錄與行業分類筆畫索引及封面快速查詢。

 

 

103TWbooksM

年刊發行

 

全台各縣市區域每年出版一次,各版出版時間從每年一月、八至十二月不同。
 
1. 年發行量共32版本,發行共約 255萬冊。
 
2. 區域版別
  ● 北區:北市 6區、新北 3區、桃園市 2區、新竹、基隆、宜蘭、花蓮。
  ● 中區:苗栗、台中市 3區、彰化、南投、雲林。

  ● 南區:屏東、嘉義、高雄市 3區、台南市 2區、台東、澎湖、金門。
 
3. 詳細的分區版別、涵蓋區域與出版時間說明請參考全區各版發行月份表

 

全台通路

 

最在地的出版品,每年提供中華電信各地營運處服務據點陳列,在地的資料在地的通路,歡迎參考電話簿發行說明與購買辦法索取或購買。
 

刊物索取

 

1. 免費領取:貴客戶如需當地新版住宅、工商消費電話簿,請在電話簿領用時間至當地中華電信營運中心領取,發送完畢截止。

 

2. 國內郵購:如需當地以外地區住宅、工商消費電話簿,請至跨區營運處服務中心價購或郵購。

 

3. 更多索取資料請參考電話簿發行說明與購買辦法

 

 


 

 

產品說明

 

列名廣告

 

將您的店家(招牌)名稱及電話號碼作套(紅)色放大處理,並將網址、電子信箱、行動電話、傳真電話、及其它電話刊登,讓您在同行競爭者之中,脫穎而出,電話不漏接。

 

欄內廣告

 

刊載營業項目、商品名稱、營業時間、特別服務等資訊,讓客戶了解您更豐富的業務資訊。

 

分類廣告

 

可呈現店家完整的資訊。規格有1、2、3、4、6、8單位、半頁、全頁大小;彩色、套色(紅、綠、藍),讓您的廣告多了顏色的選擇,更能抓住消費者的目光,脫穎而出。

 

目錄頁廣告

 

在行業分類目錄及行業分類筆畫索引頁的相關類別位置下方,刊登位置限量,好的位置就可達到廣告成功的一半。

 

 

封頁彩插廣告

 

封底(裡)、封面(裡)、彩色插頁廣告在電話簿顯著的位置,較大的版面容納更多豐富的店家資訊,吸引客戶的注意,引領客戶上門。

 

 


 

 

 

為使電話簿更貼近民眾使用,歡迎填寫有關電話簿意見徵詢的線上問卷,感謝您的支持。
歡迎來電0800-080-580,或E-Mail:service@chy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