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行銷

中華黃頁數位行銷服務包含了多樣化的數位行銷工具,中小企業主可透過媒體、興趣目標、使用偏好、區域等使用者特色,鎖定潛在目標客群,創造業績最大化。

  

Google Ads

 

Google Ads 是Google的線上廣告計劃,業主可以透過它接觸新客戶及拓展業務,在網路使用者搜尋特定字詞/詞組或瀏覽主題與店家相關的網站時,業主可把握時機與潛在消費者接觸。

 

廣告會在Google搜尋結果頁面以及其夥伴網站中顯示,系統採用單次點擊競價機制,有人點擊廣告時,業主才需要付廣告費。

 

網站導流基本版

預估成效

  • 5,000次點擊 

NT$35,000 / 4個月

網站加強曝光版

預估成效

  • 60萬次曝光

NT$66,000 / 4個月

 

  

Yahoo(Bing) 關鍵字&Yahoo原生廣告

 

Yahoo在網友有興趣的頻道或文章中,可以置入類似於內容的一種廣告形式,由於其廣告樣式與內容相似,讓網友認為正在瀏覽相關訊息,而非廣告,因此,有助於廣告點擊率的提高。

 

  

Facebook廣告

 

Facebook廣告依網友的興趣、區域、偏好等,主動投放廣告至網友之動態留言版,為您的網站或粉絲專業,帶來有效的流量。

 

 

數位行銷的優勢

 

數位、行動當道,域動數位行銷幫廣告主即刻掌握趨勢,深化品牌創意,開創全新市場並在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目標明確

 
業主可以針對搜尋的使用者進行廣告宣傳。業主網站除出現自然搜尋結果外,搜尋引擎仍可協助業主在搜尋結果中和廣告聯播網中觸及新的目標對象。

 

預算靈活控制

 
在達成想要的結果前,業主都可以透過黃頁編輯廣告並調整預算。

可以放送一系列不同格式的廣告,甚至針對特定語言和地理位置播放廣告。

 

可選擇成效收費(CPM/CPC)

 
可選擇點擊廣告Google才會收費,而不是廣告顯示出來便要收費,因此曝光是免費的,此特點非常有利於與業主介紹產品時拿出來特別強調的重點。

 

藉由使用 「每次點擊成本」 選項設定廣告每次點擊最高成本設,只有在有人點擊廣告時才需要付費。也就是說,廣告預算中的每一分錢都可為業主帶來新的潛在客戶。